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港足昨赴北京備戰朝鮮

時間:2018-03-22 03:15:46來源:大公網

  圖:港足在下周的亞杯外最後一圈賽事最後一輪硬撼朝鮮 香港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香港足球代表隊昨早在曬草灣運動場完成操練後,下午立即乘坐航班前往北京,為下周二下午四時作客朝鮮的亞洲杯外圍賽最後一圈賽事B組最後一輪備戰。港足在北京會進行兩天操練,然後於周六中午乘坐航班轉往平壤。

  港足昨進行離港前最後一課操練,上周三代表傑志出戰亞洲聯賽冠軍杯時勇戰受傷的艾力士據悉已傷愈,但操練中則只作拉筋運動,以爭取休息時間。昨午三時,港足登上前往北京的航班,今、明下午四時將在北京高鑫足球青訓基地進行操練,周六中午12時55分便會出發前往平壤,抵達後再進行兩課操練,並於下周一在比賽場地金日成競技場進行賽前適應訓練。

  港足暫代主教練廖俊輝在出發前表示,朝鮮有主場之利,加上機動而且體力化的踢法,必然難以應付,但港足要抱住勝利的信念作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