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國足對威爾士激戰可期

時間:2018-03-22 03:15:45來源:大公網

  ▼國足球員于大寶(右)在賽前積極練習   新華社

  2018年中國杯國際足球錦標賽首戰,中國隊主場出戰威爾士的賽事今晚7時35分在廣西體育中心上演。國足雖然有隊長鄭智傷愈不久無緣入選,但仍有武磊、郜林、于大寶等中超猛將在陣,力爭保住亞洲排名前五。威爾士主力加里夫巴利此行不惜從歐洲飛到亞洲助拳,兩軍強陣出擊下,激戰可期。/大公報記者 何嘉軒

  中國杯賽事今年舉行第二屆,另邀請得捷克及烏拉圭來到廣西參戰,國足除了為明年的亞洲杯決賽周「拍跳」練兵外,亦希望透過今次比賽搶分,提升世界排名,從而在亞洲杯種子抽籤中得到優勢,故國足此戰必然全力以赴。今番對陣世界排名第20位的威爾士,國足必須在法定時間內取得至少不敗的戰果,才能確保亞洲前五位置不會動搖。

  國足主教練納比在上任後曾三次領軍對陣歐洲球隊,戰績為1和2負,今年中國杯誓要一洗頹風,爭取在歐洲球隊身上取得首勝。此外,納比另一任務是要觀察一眾國足新血的成長進度,去年底在東亞錦標賽演出不俗的四名國足U23球員韋世豪、劉奕鳴、何超和鄧涵文今次亦有入選,譚龍和彭欣力則為首次入選,他們在今仗有可能上陣,接受納比的觀察。

  威爾士方面,今仗是曼聯名宿傑斯首次以國家隊主教練身份領軍作賽,加上王牌「快馬」加里夫巴利在陣,可見球隊重視中國杯賽事,此戰亦屬傑斯的「考牌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