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03-21 03:16:09來源:大公網

  艾沙拉維願長留羅馬

  效力羅馬的意大利前鋒艾沙拉維本季表現不錯,上陣33場更取得八個入球及六個助攻,有傳他希望離隊他投,其經理人柏斯圖尼路表示,艾沙拉維願意長留羅馬,他直言艾沙拉維很喜歡羅馬這個城市,這兒的球迷也很愛戴艾沙拉維,故艾沙拉維不會離開。 (每日郵報)

  熱刺看中韋費特沙夏

  熱刺前場雖然已經有哈利卡尼、孫興民等好手而火力強大,但據報他們仍有意於今夏向水晶宮的翼鋒韋費特沙夏埋手。韋費特沙夏上仗傷愈復出正選披甲,水晶宮順利擊敗哈特斯菲爾德重響勝鼓,熱刺一直對他有興趣,預計他們今次會加碼至4000萬英鎊收購。   (每日郵報)

  沙比阿朗素未敢教皇蘇

  已「掛靴」的前西班牙中場沙比阿朗素多次表示希望執起教鞭,近日有傳其母會皇家蘇斯達有意向他招手,但沙比阿朗素坦言目前仍未擁有教執經驗回饋母會,故在還未準備好下不希望擔任皇蘇主帥,他希望繼續努力學習當主帥,未來才有能力為皇蘇貢獻。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