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巴西確定世杯前友賽日程

時間:2018-03-21 03:16:0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巴西足協前天確認了國家隊與克羅地亞和奧地利兩場友誼賽的日期,這樣在巴西抵達俄羅斯索契正式征戰世界杯前的全部比賽日程都已確定。

  對手克羅地亞奧地利

  巴西與克羅地亞的比賽定在6月3日,地點尚未確認,有可能是在英國的利物浦;與奧地利的比賽6月10日在維也納進行。

  巴西目前已經抵達莫斯科,在準備將於本月23日與俄羅斯的友誼賽。

  在前天的訓練後,巴西國家隊協調人加斯帕爾說:「我們總是會關注我們在世界杯上對手的風格,因此在選定友誼賽對手時也盡量找類似風格的球隊。克羅地亞在戰術體系和球員風格上都很有特點,奧地利在外圍賽中五後衛的嚴密防守給人印象深刻,我們認為這些我們都會在世界杯上碰到。」

  巴西本月23日和27日將分別與俄羅斯和德國進行兩場友誼賽。在五月的第一周召集參加世杯的球員,5月21日至27日在巴西的國家隊訓練基地科馬利莊園集訓;28日至6月8日在倫敦訓練,其間會與克羅地亞進行友誼賽,6月9日飛赴維也納,10日與奧地利進行友誼賽;11日將趕赴他們在俄羅斯世杯的大本營索契進行訓練。

  巴西在倫敦的訓練會安排在熱刺的訓練中心,巴西足協還透露,他們與熱刺達成協定,從5月28日起使用該球會的場地進行訓練,包括健身房、游泳館、足球場和建在訓練中心內的酒店。

  巴西在今年的世杯上與瑞士、哥斯達黎加和塞爾維亞同在E組,首戰將於6月17日迎戰瑞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