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迪甘斯:普巴在曼聯不開心

時間:2018-03-21 03:16:08來源:大公網

  圖:曼聯中場保羅普巴近期狀態欠佳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法國國家隊主帥迪甘斯當然關心法國球員在球會的情況,其中他就為年輕中場保羅普巴在曼聯的情況感到不滿,他表示,保羅普巴對自己目前的處境不開心。不過,迪甘斯此言並非針對曼聯主帥摩連奴,他表示,球員狀態有起伏在所難免,唯有與他好好傾談。

  保羅普巴理所當然地入選法國國家隊,他將為法國出戰之後對哥倫比亞的友賽及即將舉行的俄羅斯世界杯,但他最近狀態不佳,更因傷缺陣曼聯擊敗利物浦一仗,讓他感到不是味兒,前曼聯名宿堅尼更批評他在歐聯16強次回合不敵西維爾出局中替補出場毫無作為,令他更為尷尬。

  迪甘斯說:「保羅普巴對自己在曼聯的處境感到尷尬,但我不能肯定他為何會如此,我相信問題是多方面的,我會好好跟他傾談了解。」

  迪甘斯續說:「我肯定保羅普巴不會滿足現狀,他希望為球隊貢獻更多,但任何球員都會在狀態有起伏,我希望他能跟摩連奴多溝通,只有這樣才更了解互相的想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