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聯今夏或「大清洗」

時間:2018-03-21 03:16:07來源:大公網

  圖:曼聯主帥摩連奴今夏隨時換足整整一支正選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勁旅曼聯本季成績說不上差,但他們於歐聯16強出局,加上肯定無法趕過由哥迪奧拿執教的同市死敵曼城而只能爭逐英超亞軍,都令球隊及主帥摩連奴感到失望。據悉摩連奴已有「大清洗」計劃,預計共有10名左右的球員會因此於今夏離隊,當中主要為中後場球員,其中肯定包括關係極差的勞基梳爾、桑馬達等。

  摩連奴在足總杯八強主場以2:0勝白禮頓後,公開批評旗下球員沒有鬥心,多次被他公開批評的勞基梳爾於該場勝仗中亦被換走,肯定於「大清洗」計劃中首當其衝,其次桑馬達應該會繼車路士之後再次被摩帥賣走。若摩帥順利購得心頭好,表現尚可的安達靴里拉亦會無辜被賣走,另外四名後衛基斯史摩寧、菲爾鍾斯、戴利白蘭特和達美安都會由於為摩帥籌集資金而被放售。摩帥亦會聽取其他球隊對門將卡斯度彭利拿、費蘭尼及安東尼馬迪爾的報價,若價錢合心意亦會割愛,加上一早公布「掛靴」的中場卡域克及早就表示准許離隊的瑞典前鋒伊巴謙莫域,曼聯來季隨時換足整整一支正選。

  摩帥希望在今夏購入於皇家馬德里不受重用的加里夫巴利,熱刺後防艾達韋列特及丹尼路斯與效力車路士的舊部韋利安,以改善球隊實力,再與哥帥一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