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美斯愛吃垃圾食物致嘔吐

時間:2018-03-21 03:16:07來源:大公網

  圖:美斯(右)現已調整飲食習慣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效力巴塞隆拿的阿根廷球星美斯近年偶爾會在比賽中嘔吐,外界時常猜測原因是生病或壓力過大引致。對此,美斯終在接受訪問中現身說法,他坦承比賽中嘔吐或因個人不健康飲食習慣而起,如今他已調整飲食習慣並戒吃「垃圾食物」,目前身體已經再沒有類似情況。

  美斯在接受電視台訪問中透露自己極差的飲食習慣,他說:「過去我從來不考慮飲食問題,我最愛吃朱古力、拖肥糖、薄餅等『垃圾食物』,當然亦會飲汽水,因為這是我最好的減壓方式,但我開始意識到這些食物令我在比賽時嘔吐,故我開始吃魚和沙律,也讓我的營養專家設計更健康的飲食餐單。」據悉美斯自小便不吃魚,過去幸得時任主帥哥迪奧拿規管下才開始吃魚及其他健康的肉類,但之後馬天奴上任後又放縱美斯隨意飲食,結果令他比賽中嘔吐的問題未能解決。

  美斯直言現在變得成熟,已懂得怎樣去處理壓力,故也不用借助害他嘔吐的「垃圾食物」減壓,他說:「我永遠都在眾人的目光及批評中,我從前會想不通如何去回應他們,現在我已學懂不去理會太多批評聲音,因為無論我做多少及回應多少,不同的意見永遠存在,我實在不想理會那些爭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