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史高拉利不排除C朗踢中超

時間:2018-03-21 03:16:0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世界體育報、阿斯報、鏡報報道:曾於葡萄牙執教、早前擔任中超豪門廣州恆大主帥的名帥「大菲」史高拉利周一表示,皇家馬德里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曾向他詢問有關自己在中國的生活情況,他當然有好好解答C朗的問題,他認為未來C朗會前往中超踢球也並不出奇。

  史高拉利曾於2003至2008年間執教葡萄牙國家隊,C朗更是由他一手帶入國家隊,兩人曾於2004年歐洲國家杯合作,最終雖然在決賽爆冷不敵希臘,但也收穫一個亞軍,兩人亦結下深厚的師徒情誼,即使史高拉利之後離開葡萄牙,兩人私底下關係也很好。

兩人常常聊天

  史高拉利談及C朗詢問其中國生活的情況時說:「我和C朗拿度常常聊天,他亦曾經不止一次向我詢問有關我在中國生活的感受,我當然也有詳細告訴他自己在中國生活的情形,我甚至告訴他,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中國。為何C朗不能到中超踢球呢,我覺得中超對任何球員都有特別的意義,尤其是C朗有個人的品牌及生意,中超的市場很大,故他在不久將來走到中超也不是沒有可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