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C朗蟬聯葡萄牙最佳男球員

時間:2018-03-21 03:16:06來源:大公網

  圖:C朗拿度又增添一項個人榮譽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葡萄牙足協周一舉行年度頒獎禮,頒發最佳球員大獎在內等多個獎項,效力皇家馬德里的C朗拿度無可爭議地贏得葡萄牙2017年度最佳男球員大獎,這是他連續第二年獲得這一榮譽。領獎的C朗再次發表霸氣宣言,表示不管其他人怎麼想,他深信自己便是世上最佳足球員。

  葡萄牙2017年度最佳球員大獎由教練、球員和球迷共同投票產生,C朗是上屆獎項得主,他於去年分別為皇馬及葡萄牙射入42球和11球,這個傑出表現助他取得65%選票,力壓18%的士砵亭門將魯爾柏迪斯奧及17%的曼城球員貝拿度施華而蟬聯獎項。C朗在女友佐珍娜及經理人文迪斯陪同下出席頒獎禮,他在上台領獎時發表得獎感言說:「感謝大家讓我取得這個獎,這個獎我要與隊友分享,2017年是難忘的一年,我贏得個人第五個金球獎及第二個國際足聯最佳球員獎,我亦已經是四個兒女的父親,對我來說,三個月內有三名兒女出生也是一個紀錄。」

  C朗之後大發霸氣宣言說:「我們要繼續捍衛葡萄牙足球的榮譽,我會為此一直奮鬥到底,我不管其他人怎麼說,我一直深信自己便是世上最佳的足球員,我亦已在球場證明這一點,未來一年我會繼續為此努力。」

  曼聯主帥摩連奴則獲代表葡萄牙足球開拓者的華斯高達伽馬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