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國足新陣備戰中國杯

時間:2018-03-21 03:16:05來源:大公網

  圖:中國足球隊球員在訓練中     新華社

  【大公報訊】綜合記者曾萍、新華社報道:剛結束中超第三輪比賽的中國男足隊員在主教練「銀狐」納比帶領下,19日抵達廣西南寧,為即將開始的2018格力.中國杯國際足球錦標賽備戰集訓。據此前中國隊公布27人大名單中,武磊、郜林、馮瀟霆、于大寶、趙旭日等中超名將在列,老隊長鄭智傷愈不久繼續落選,長春亞泰譚龍與重慶力帆彭欣力得以入選。

  據悉,納比此次中國杯放棄鄭智,實為通過比賽考察鄭智的「接班人」何超。由於今年時逢世界杯年,加之歐洲國家聯賽將於今年九月推出,因此威爾士、烏拉圭、捷克三支世界勁旅應邀參賽的中國杯,無疑是中國男足今年含金量最高的比賽。納比要利用比賽之機為亞洲杯全力爭奪國際排名積分、磨合新陣,尋找像鄭智一樣的新核心。

  由於球隊中絕大多數球員剛剛參加完中超聯賽,因此19日的首訓以恢復訓練為主。在對媒體開放的15分鐘裏,隊員們被分為兩組,一組進行傳接球訓練,另一組則在場邊慢跑。

  在接受採訪時,自2012年後再度入選國家隊的彭欣力表示將盡快融入球隊的訓練中,爭取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發揮出最高水準。

  本次中國杯比賽中,威爾士、烏拉圭和捷克三支球隊將與中國隊展開較量。根據賽程安排,3月22日晚,中國隊將對陣威爾士隊。

  中國杯是國際足聯A級賽事,參賽球隊可獲得國際足聯正式積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