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美斯︰不捧世杯退出阿根廷隊

時間:2018-03-20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美斯協助巴塞於西甲取勝/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美斯於上周日西甲又有突出表現,包括射入一球,協助巴塞隆拿主場以2:0輕取畢爾包,並乘次席馬體會作客1:2不敵維拉利爾,把榜首領先優勢擴大至11分,奪標幾已毫無懸念。另一方面,美斯認為,如果阿根廷在今夏世界杯仍空手而回,他和隊友都應該要退出國家隊。

  代替停賽的蘇亞雷斯任正選的柏高艾卡沙,於八分鐘便接應佐迪艾巴傳送替巴塞領先1:0,美斯在30分鐘接應奧士文尼迪比利傳送射成2:0,最終維持勝果完場。巴塞今季西甲29戰未逢敗績,跨季已連續36場不敗,只差兩場便追平皇家蘇斯達於1979至80年間所創的西甲最長不敗紀錄。美斯增添一球後今季聯賽暫入25球,連續九季西甲入球25球或以上。

  上屆世界杯決賽不敵德國,在美洲國家杯又三次屈居亞軍,令美斯耿耿於懷,他暗示俄羅斯世界杯是自己的最後機會,顯示決心。美斯表示:「我夢想在俄羅斯贏得世界杯,但我們(他和國家隊隊友)都覺得如果失敗,唯一能做的就是退出國家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