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傳皇馬斟成「利雲」過檔

時間:2018-03-20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拜仁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皇家馬德里據報已經與拜仁慕尼黑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原則上達成協議,該名波蘭國腳將於今夏加盟,雙方簽約兩年,預料他會代替法國鋒將賓施馬。

  挖角哈利卡尼失敗

  據西班牙傳媒透露,皇馬與羅拔的代表本月曾有幾次會面,最終亦有共識,如無意外29歲的羅拔將簽約兩年。皇馬原本希望向熱刺射手哈利卡尼招手,不過熱刺主席利維態度強硬堅拒談判,故皇馬主席佩雷斯就改向羅拔埋手,後者今季繼續有出色表現,暫時在德甲已射入23球。除皇馬外,車路士、阿仙奴和巴黎聖日耳門都對羅拔虎視眈眈。

  羅拔到來肯定是取代賓施馬的位置,後者今季表現令人失望,所有賽事上陣31次、僅入七球。此外,皇馬亦準備收購車路士中場主將夏薩特,後者合約來季屆滿,但若車路士未能獲取來屆歐聯資格的話,該名比利時國腳必然希望離隊。

  賓施馬離隊勢成定局

  當然球迷最期待的,不是賓施馬下屆去哪裏發展,而是皇馬今夏與巴黎聖日耳門球星尼馬會有什麼「大龍鳳」上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