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猶如巴基之星展凌厲後勁/河 馬

時間:2018-03-20 03:16:03來源:大公網

  現役在香港出賽的名駒「巴基之星」,以「輸在起跑線,贏着過終點」成為馬迷佳話。如今,皇馬球星C朗拿度亦極具「巴基之星」的影子,今季西甲「出閘脫腳」,半程入球大幅落後於巴塞隆拿宿敵美斯,但到今天已發力追至僅落後一個馬位,證明C朗的鬥心真是強得令人驚怕,堪稱「巴基之朗」。

  頭18輪西甲僅入四球

  其實一開季C朗已經「先天不足」,因為在西班牙超級杯領紅牌,頭四場西甲需要停賽,復出後C朗在聯賽一直腳風欠順,經過12輪賽事後,C朗只射入一球,反觀美斯就已經有12球進帳,聖誕節前皇馬主場慘吞巴塞「三蛋」,C朗該仗當然又「食白果」,相反美斯就增添一球。經過18輪聯賽後,C朗與美斯的入球比數竟然會是4:16。

  反先美斯有可能

  早在C朗只手執一個聯賽入波,而美斯已經達到雙位數的時候,C朗就已豪言會拿下今季西甲神射手,相信當時也沒有多少人會認真看待其說法,不過時至今日,C朗真真正正付出最大努力務求履行承諾,即使經歷了半季不如意,仍然沒有變得意志消沉或者放棄爭取在聯賽扭轉命運,如今終於否極泰來,步步進逼至僅僅落後美斯三球,再次證明永不放棄、堅持努力,往往可以自我創造奇跡。

  C朗在下半季才開始上力,對於皇馬以及葡萄牙國家隊來說當然是「時間剛剛好」,一方面有利皇馬爭取歐聯三連霸,另外亦有利於葡萄牙在世界杯走得更遠,對C朗自己來說,亦為衛冕世界足球先生、金球獎增添籌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