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普帥斥VAR浪費時間

時間:2018-03-19 03:16:07來源:大公網

  圖:熱刺主帥普捷天奴/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國際足聯剛正式確定將在世界杯採用錄像助理裁判系統(VAR),其中一個對此不以為然的人肯定就是熱刺領隊普捷天奴,雖然球隊於上周六的英格蘭足總杯八強作客以3:0輕取史雲斯,但VAR又發揮了「拖延時間」的作用,而且最後判決亦不利熱刺,難怪再次成為受害者的普帥這麼動氣。

  熱刺順利闖入四強

  熱刺憑丹麥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在上、下半場各建一功,拉美拿於上半場補時攻入第二球,最終作客以3:0淘汰史雲斯,順利躋身四強。不過,普捷天奴賽後仍然大動肝火,直斥上半場中段孫興民的入球,經VAR覆核後被判越位在先而無效,費時過長,簡直是「噩夢」。

  普捷天奴在上一圈重賽主場對羅奇代爾後,已對VAR的執行過程大表不滿,今仗亦因為VAR耗時太長而再發牢騷,揚言「寧可球證犯錯,不要時間白過」。普帥說:「這是噩夢,我對那些執意採用此系統的人感到遺憾,我就寧願球證和旁證犯錯,總比呆等三、四分鐘好。我們必須正視這對有關人員的影響,但我擔心影響最大的還是球迷,且看世界杯時會是什麼光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