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紅魔鬼入四強未令摩帥滿意

時間:2018-03-19 03:16:07來源:大公網

  圖:盧卡古(紅衣)頭槌破網先拔頭籌/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ESPN FC報道:把「山神」阿歷斯山齊士與保羅普巴「放入雪櫃」的「紅魔鬼」曼聯,於上周六的英格蘭足總杯八強主場以2:0淘汰白禮頓,然而主帥摩連奴仍批評球員表現無「卡士」、無鬥心,卻又點名讚揚尼曼查馬迪和麥湯米尼,很明顯,曼聯的一場夏季風暴正山雨欲來。

  責部分球員欠「卡士」

  自從加盟後10場比賽皆任正選的「山神」,以及在上場歐聯後備上陣「行行企企」的普巴,今仗全程只坐冷板。射手盧卡古於37分鐘接應馬迪傳送,攻入其今季球會第25球替曼聯先拔頭籌,直至完場前七分鐘,馬迪接應後備登場的艾舒利楊格傳送,鎖定2:0勝局晉身準決賽。

  雖然球隊贏波,但摩連奴對多數球員的表現都不感滿意,他說:「我不喜歡今仗的表現。我覺得我們值得獲勝,但球隊表現就未符合我要求,一些球員因為心理質素沒足夠強而未能回應我的要求。一支球隊有11人,當中至少要六、七名球員有好表現才能贏波,球員要有承擔責任和渴望爭勝的準備,今仗我們只是贏在較好質素。」

  不過摩帥話鋒一轉,又點名稱讚有一入球、一助攻的馬迪及其中場防守拍檔麥湯米尼,儘管摩帥對後者表現不感滿意,但就欣賞該名21歲新星表現出鬥心。摩連奴說:「麥湯米尼今仗傳送失誤比平常多,但比賽中他表現出那種飢渴感,對我來說這才是一個曼聯球員。」

  今夏欲豪購「大換血」

  曼聯領隊摩連奴今季多番批評球員,可以預期今夏必定大刀闊斧清除「瘀血」。射手盧卡古亦透露,摩連奴已在為來季計劃,法國中場馬度迪、克羅地亞翼鋒比列錫等已在收購名單之列。

  曼聯目前陣中有多名球員都屬摩連奴的「眼中釘」,包括今仗半場時候就被撤換的勞基梳爾,甚至是最貴價收購的保羅普巴,如今亦顯露「博炒」心態,曼聯今夏勢必進行大換血。今季以7500萬鎊加盟的盧卡古指出:「我們是曼聯,必須每年都有進步,我亦知道和肯定,夏天時會有很多好球員前來,這是我和領隊都熱切期待的事,因為來季我們就必須贏取英超錦標。」摩連奴肯定又要球會大灑金錢,皆因費特估價需6000萬鎊,至於比列錫和馬度迪估計亦分別要5500萬和4000萬鎊。一般估計,「非我族類」的勞基梳爾、桑馬達、基斯史摩寧、達美安、戴利白蘭特和安東尼馬迪爾都會被清走,伊巴謙莫域和費蘭尼亦勢必離開,至於普巴和門將迪基亞,就要視乎皇家馬德里的「銀彈實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