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登世足先生三甲非奢望/暴 龍

時間:2018-03-19 03:16:05來源:大公網

  埃及國腳前鋒穆罕默德沙拿是否切合「埃及美斯」之名,暫時仍只屬於部分球迷的主觀美譽,畢竟只是首季正式「爆紅」,能否持續有好表現才是關鍵,但若說踏出第一步,與美斯和C朗拿度同台問鼎世界足球先生殊榮,即使只是陪跑也好,則今年就有機會做到,一切還看未來四個月的歐聯和世界杯。

  即使陪跑也創新格局

  鑒於美斯勢將協助巴塞隆拿重奪今季西甲錦標兼榮膺神射手,C朗拿度亦協助皇家馬德里拿取世冠杯兼下半季大爆發,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最後三甲,預料兩人又會穩佔一席。

  至於第三人,巴黎聖日耳門的尼馬、熱刺的哈利卡尼、曼城的奇雲迪布尼等本來機會不俗,偏偏前兩人正在養傷,而且尼馬所屬的法甲重要性較低,聖日耳門又已在歐聯出局,若卡尼和迪布尼最終遭沙拿搶去英超神射手和足球先生殊榮的話,那麼沙拿便勢必成為「英超代表」,入圍本錢大增。

  需於世杯歐聯有好表現

  當然,沙拿能否成為頒獎禮的第三股勢力,能否成功協助利物浦取得歐聯錦標,以及今夏俄羅斯世界杯埃及能走多遠,都會有決定性影響。

  沙拿在歐聯已沒有尼馬和卡尼兩個對手,稍後就與迪布尼正面交鋒,但在世界杯「得分」形勢就處於下風,尼馬的巴西隊是奪標熱門,迪布尼的比利時亦屬「黑馬」,但畢竟人們對巴西、比利時的期望又與埃及有距離,只要沙拿憑好表現帶領球隊出線,相信仍可獲得廣泛支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