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趁卡尼養傷搶英超金靴/河 馬

時間:2018-03-19 03:16:05來源:大公網

  原本熱刺射手哈利卡尼極有機會蟬聯今季英超神射手,可惜卻於早前作客般尼茅夫時足踝受傷需休養一個月,讓穆罕默德沙拿「冷手執個熱煎堆」,可趁這段期間盡量爭取入球拋離對方,而且還有機會捷足先登,快卡尼一步成為英超史上第四位單季總入球達40球球員。

  本來卡尼與沙拿在英超射手榜上同以24球叮噹馬頭,可惜卡尼在作客般尼茅夫時上半場傷出,需養傷一個月,今戰沙拿一口氣連下四城便立即「放甩」卡尼,加上餘下利物浦的對手只有水晶宮、西布朗、史篤城等較弱對手,令沙拿不單成為今季神射手大熱之餘,更可望挑戰紐卡素名宿高爾和布力般流浪名宿舒利亞的34球單季入球紀錄。

  總入球或達40大關

  此外,受傷前今季所有賽事總入球達35球的卡尼,原本大有機會可繼高爾、兩位前曼聯球員雲尼斯達萊及C朗拿度之後,成為僅有第四位單季球會總入球達40球或以上的英超球員,但預計復出前至少比沙拿少踢四仗,現時這個機會勢必拱手讓給沙拿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