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林鄭恭賀「四眼Cue后」

時間:2018-03-19 03:16:02來源:大公網

  圖:林鄭月娥(中)在去年的香港桌球大師賽中,與吳安儀(右)及傅家俊合照/林鄭月娥臉書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四眼Cue后」吳安儀再度捧起WLBS世界女子桌球錦標賽冠軍獎杯,特首林鄭月娥昨天透過臉書專頁恭賀「四眼Cue后」,其間又透露自己對桌球感到興趣,是香港桌球手的粉絲,並表示香港體育界「屢放異彩,可喜可賀」。

  林鄭月娥在去年七月已曾亮相於伊利沙伯體育館,觀看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支持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和吳安儀。

  林鄭月娥昨在臉書上載一張與傅家俊及吳安儀在香港大師賽時拍下的合照,並祝賀吳安儀三奪女子世錦賽冠軍。林鄭月娥透露自己在十多年前已對桌球產生興趣,因為兩名兒子在英國留學時亦喜歡打桌球,她同時直言自己留意香港桌球運動員的發展。

  林鄭月娥並提及傅家俊的視網膜退化,她讚揚傅家俊即使突然因病需暫停比賽,但仍然樂觀面對,令人欣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