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港足年初四賀歲杯對港聯

時間:2018-02-15 03:15:55來源:大公網

  圖:港足射手卓耀國(左)短期內將登陸中甲,大年初四賀歲杯可能是其本地足球告別戰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2018狗年賀歲杯足球賽將於下周一(大年初四)下午在旺角大球場舉行「雙料娛樂」,1時30分先進行尼泊爾武警部隊女足對香港女子隊,下午四時上演香港足球代表隊對由港超外援組成的香港聯賽選手隊。港足再起用早前出戰省港杯的「全華班」,球員們已合作多時,默契佔優,有力與港聯周旋。

  卓耀國投超越「好事近」

  今年賀歲杯繼2016猴年賀歲杯後再次由港足對港聯,上次比賽更坐滿旺角大球場,證明「內戰」戲碼吸引力不俗。港足依照慣例再以年輕「全華班」應戰,方柏倫、張志勇和黎洛賢等上月亦有入選參加省港杯陣容,合作時間比港聯多,默契較佳是港足最銳利的武器。港聯方面,飛馬前鋒艾華受傷倦勤,香港足總昨午宣布理文的域陀替補入選。

  另外,港足前鋒卓耀國最近盛傳已與中甲球會大連超越「好事近」,這位射手上周前往內地與該隊洽談合約,回港後透露談判已進入最後階段,此戰可能是他暫別本地球壇前的最後一場賽事。

  今年女足賀歲杯賽事罕有邀請到外地球隊來港與港女足切磋,港女足亦精銳盡出,隊長陳詠詩肋骨傷患康復理想,已確定可上陣,另外主將馮雅琪和姚希雯亦在陣中。陳詠詩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港女足與外地球隊交手機會罕有,故會珍惜機會,望為球迷帶來好波一場。

  賀歲杯成人門票為100元,特惠票30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