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阿仙奴鬥奧斯達辛斯佔優

時間:2018-02-15 03:15:5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歐洲足協官網報道:歐霸杯足球賽32強首回合明晨上演,備受球迷關注的英超「兵工廠」阿仙奴將先作客瑞典對奧斯達辛斯。雖然阿仙奴實力佔優,但鬧「前鋒荒」,能否先拔頭籌,或需視乎中場球員可否接棒肩負入球責任。(now633台明天凌晨二時直播)

  阿仙奴目前在英超落後第四位的車路士八分,應該更加重視在歐霸杯爭標以獲取來屆歐聯資格。此行造訪瑞典,「兵工廠」面臨鋒線兵源短缺,拿卡錫迪剛接受膝部手術,預計休息六周,新加盟的奧巴美揚不符合替阿仙奴上陣的資格,基奧特已轉投車路士,球隊亦難對傷愈不久、今季較少上陣的韋碧克寄予厚望。不過,中場另一新兵米希達利恩可在歐霸杯替「兵工廠」披甲,像艾朗藍斯、奧斯爾等中場今季也表現不俗,隨時成為中場救「兵」。

拿玻里收起主力對萊比錫

  鑒於瑞超聯賽仍未開季,奧斯達辛斯最近亦只踢了一場瑞典杯,球員的狀態肯定遠不及阿仙奴,加上中堅比祖史唐已離隊,實力進一步削弱之下,相信只有死守並伺機藉反擊博「偷雞」。

  另一場預期比較可觀之戰,由意甲領頭羊拿玻里主場迎戰德甲次席的RB萊比錫。拿玻里今季首要目標是取聯賽錦標,今戰勢必收起多名主力,包括首席射手梅頓斯、隊長咸錫等,如鋒將施連斯基、中場馬高洛治、後衛馬克斯莫域等非主力有望頂上。RB萊比錫屬歐洲賽「新客戶」,相信樂意努力打響名堂,前鋒迪姆華拿、中場拿比基達等主力料悉數登場,但上月借用的前鋒小將盧卡文,因之前曾為愛華頓於歐霸杯比賽而不合上陣資格。(now632台明天凌晨4時05分直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