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港足球隊昨補選楊賜麟

時間:2018-02-14 03:16:05來源:大公網

香港足球總會昨公布,參加大年初四賀歲杯的香港代表隊因球員顏樂楓受傷退隊,現補選流浪後衛楊賜麟入伍。香港代表隊將在旺角大球場對香港聯賽選手隊。

中超足球聯賽3.2開鑼

中國足協13日公布了2018賽季中超聯賽正式賽程,3月2日開始,11月11日落幕,開幕式將於3月3日在天津奧體中心體育場舉行,揭幕戰在天津泰達與河北華夏幸福之間展開。除了揭幕戰之外,首輪還有廣州恆大淘寶主場對陣廣州富力的廣州打吡,以及山東魯能泰山主場對陣北京中赫國安兩場焦點戰。由於6月至7月中旬有俄羅斯世界杯,中超聯賽從5月20日之後將休戰近兩個月,避免和世界杯衝突。 (新華社)

上港亞冠杯一球勝前鋒

上海上港於昨晚亞冠杯F組旗開得勝,憑巴西射手艾傑臣於23分鐘在禁區邊接應于海左路傳中後勁射破網,加上門將顏駿凌隨後飛身神救對方的頭槌力保不失,最終作客以1:0力挫上屆日職盟主川崎前鋒,同時結束了之前三次造訪日本全部吃敗的頹勢。  (騰訊體育)

車路士三球輕取西布朗

車路士在周一晚英超聯賽憑夏薩特在上、下半場各建一功,域陀摩西斯攻入第二球,主場以3:0輕取榜末的西布朗,排名回升至第四位。兩隊前鋒命運各異,車路士的基奧特首次正選、艾華路莫拉達傷愈後備入替,兩人各有一次助攻,惟「倒戈」的客軍射手史杜列治僅三分鐘便腿筋受傷被換,不知又要缺陣多久。

(法新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