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東方籃隊擊敗忠信功夫

時間:2018-02-14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東方史迪赫汀加(中上)投射,忠信功夫迪安臣(中下)舉手作出干擾 東方籃球隊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常規賽昨晚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進行,憑藉首發五人得分「上雙」的出色發揮,香港東方籃球隊以88:76贏得與南海忠信功夫的榜首大戰,取得兩連勝。贏球後東方鞏固了領先優勢,以11勝2負的戰績繼續高居聯賽積分榜首位,忠信功夫則以9勝3負排在次席。

初段東方中鋒摩斯發揮神勇,他在第一節便轟下7分和8個籃板,不過首節結束東方以16:19暫時落後。第二節東方前鋒林泰樂聯手前鋒史迪赫汀加一度打出16:2的攻勢反超比分,忠信功夫靠後衛A杜卡連續得分才追近比分,上半場結束東方以39:37領先。下半場兩隊仍打得十分緊湊,東方末節尾段靠隊長李琪和後衛艾利諾的三分投射確定勝局,最終東方以88:76擊敗對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