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勇士射落太陽改寫隊史紀錄

時間:2018-02-14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勇士的史提芬居里(右)運球越過E披頓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報道:勇士昨天在NBA常規賽主場以129:83大勝太陽,連續改寫兩項隊史紀錄,其一是創下球隊對太陽的最大分差勝利(46分),其二是連續12次擊敗太陽,是勇士對壘現役球隊中連勝次數最多。遭逢六連敗的太陽,成為今季首支落敗40場的隊伍。

勇士憑藉第二、三節有出色發揮,奠定了大捷的基礎,即使最後一節大派後備應戰,最終仍以46分的大比數獲勝,刷新球隊擊敗太陽的最大分差成績。勇士有五人得分「雙雙」,包括22分的「咖喱仔」史提芬居里、19分的卡斯比、17分的杜蘭特等;由魔術來投太陽的E披頓,在其第二場在太陽的比賽雖攻入全場最高的29分,但仍無法挽回球隊今季第四次以40分或以上差距大敗的厄運。

與此同時,居里昨仗增添22分後,與父親戴爾居里的NBA職業生涯合共得分達28,883分,登上NBA歷史「父子兵」總得分第三位,但與居首的高比拜仁及其父仍有約一萬分差距。

另一仗爵士憑當路雲米曹射入球隊最後九分的其中八分,主場以101:99險勝馬刺,延續隊史的最佳連勝紀錄至10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