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恆大對武里南聯可勝不穩

時間:2018-02-14 03:16:0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騰訊體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亞冠杯足球分組賽首輪第二天賽事,繼續有兩支中超球隊登場,當中廣州恆大將於G組主場遇上泰國的武里南聯。由簡拿華路重掌帥印的恆大,近期熱身賽暴露出攻強守弱的情況,加上球員狀態成疑,今仗可勝不穩。(now670台今午五時直播)

恆大在上屆八強賽只差一步而未能上演驚天逆轉,遭上海上港淘汰,原主帥史高拉利之後亦離隊,由簡拿華路第二度執教。球隊目前有首席門將曾誠養傷,老將鄭智亦在復元之中,兩人缺陣下,恆大表現明顯攻強守弱,加上仍未開季,球員肯定未有十足狀態,只能寄望像阿蘭、黃博文、馮瀟霆等主力以質取勝。

上海申花會在H組作客火併日職鹿島鹿角。

申花作客火併鹿角

申花已有「麻煩友」泰維斯返回阿根廷落班,對未來策劃有利無害,陣中射手馬田斯、中場古亞連等外援都是實力分子,不過鹿角今季邀得前史浩克04守將內田篤人及另外兩後衛加盟,防守力或有所提升,申花欲客場「脫角」亦非易事。(now672台今午六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