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傑志亞冠杯不敵權健 七分鐘內連失三球

時間:2018-02-14 03:16:02來源:大公網

  圖:權健莫迪斯迪(右一)頭槌頂球,傑志艾里奧(右二)抬腳嘗試阻擋 傑志足球隊圖片

  亞洲聯賽冠軍杯足球賽首輪分組賽昨天全面開打,身處E組的港超聯球隊傑志昨晚作客天津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挑戰上屆中超季軍的天津權健,惟兩隊實力相差有一定距離,最終傑志七分鐘內連失三球,以0:3不敵對手,未能取得積分,暫時排名E組積分榜榜尾。傑志第二場分組賽將於下周二坐鎮主場香港大球場迎戰上屆韓職聯冠軍全北汽車,後者昨天主場以3:2反勝日職聯的柏雷素爾。

  大公報記者 張銳

  比賽開始前,雙方職球員和現場球迷一同為上周在香港大埔車禍的死者進行默哀。

  昨仗權健派出莫迪斯迪、維素、柏圖三名外援正選出戰,傑志則由科蘭領軍,艾里奧亦正選上陣。比賽初段權健便佔據場上優勢,32分鐘權健先開紀錄,前德甲銅靴莫迪斯迪接應左邊後衛糜昊倫四十五度角傳中頭槌攻門得手,1:0。僅僅4分鐘後,權健右邊鋒鄭達倫在右路橫傳中路,莫迪斯迪推射省中傑志中場福保羅後改變方向「擺烏龍」入網,權健領先至2:0。39分鐘,鄭達倫再次做出助攻好戲,他在右路傳中,翼鋒孫可魚躍衝頂破網,助權健在上半場領先三球。權健在上半場完全掌控比賽局面。

  易邊再戰,權健雖放慢節奏,但依然保持場上控球優勢。66分鐘權健中場王永珀中路30碼罰球炮彈式勁射,傑志門將王振鵬奮勇撲出底線。傑志在86分鐘獲得入球良機,邊鋒費蘭度左路傳入遠柱,前鋒辛祖禁區回傳中路,後備入替的唐建文球不落地直接起腳可惜高出。最終傑志以0:3負於權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