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快訊\吳一里今早上演首秀

時間:2018-02-14 03:16:02來源:大公網

本屆唯一一位代表香港參加冬奧會的滑雪選手吳一里,將於香港時間今早9時15分出戰高山滑雪女子迴轉賽。年僅16歲便首次參加冬奧的吳一里,將會成為首位代表香港參加高山滑雪項目的運動員,創造歷史。由於比賽場地龍平滑雪場的天氣不穩,原定在前天早上進行的高山滑雪大迴轉賽延期至明天開始,令吳一里的冬奧首秀推遲至今天展開。吳一里將於今早9時15分和今午12時45分展開迴轉賽的兩輪競速,兩輪競速過後將統計總時間,時間最快的運動員將獲得金牌。 (記者張銳)

日速滑選手藥檢陽性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昨天發表聲明稱,日本男子短道速滑選手齋藤慧在冬奧會前的賽外藥檢中被查出興奮劑陽性,目前他已離開日本冬奧代表團。這成為平昌冬奧期間爆出的第一例興奮劑違規事件。據國際體育仲裁法庭透露,齋藤慧是在剛抵達奧運村後不久接受藥檢,隨後被查出利尿劑陽性。該物質因為可以作為其他違禁物質的遮蔽劑而被列為禁藥。儘管21歲的齋藤慧表示自己對藥檢結果「感到震驚」,但日本代表團方面稱目前他已「自願」離開了奧運村。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