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今天看點\隋文靜韓聰雙人滑短節目亮相

時間:2018-02-14 03:16:0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今天的冬奧會花樣滑冰賽場,2017年世界錦標賽冠軍隋文靜/韓聰將在雙人滑短節目中上演奧運首秀,中國女子冰壺隊和索契冬奧速滑冠軍張虹也將登場亮相。

2017至2018賽季,隋文靜/韓聰在其參賽的各個場合呈橫掃之勢,六站國際滑聯大獎賽,他們拿到中國和日本的兩站冠軍,提前鎖定總決賽資格;雖在一個半月前的名古屋總決賽上遺憾摘銀,但寫下了三場國際比賽總分均突破230分的唯一雙人滑組合的驕人紀錄,並在日本站比賽中以155.10分打破自由滑世界紀錄。

以如虹之勢滑向江陵的冰上項目賽場,說22歲的隋文靜和25歲的韓聰是冬奧的雙人滑奪冠熱門應該沒什麼爭議,但二人的冬奧首秀就背負盛名與厚望,恐怕壓力與動力並存,來自競爭對手的挑戰也是巨大的。

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比賽中,張虹和名將於靜都將參加角逐。

冬奧男、女冰壺循環賽將於今天在江陵冰壺中心展開。由王冰玉、周妍、劉金莉、麻敬宜組成的中國女隊,將在首戰迎戰六次世錦賽冠軍得主瑞士。中國曾在2009年奪得世錦賽冠軍,那次比賽也是在江陵舉行。

除了速滑金牌,今天總共六塊金牌中有五塊來自於雪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