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朱志光:嚴防柏圖

時間:2018-02-13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右起:傑志主教練朱志光、球員科蘭和黃洋昨出席賽前記者會傑志足球隊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傑志及天津權健昨天進行最後一課賽前操練,兩隊主帥出席了賽前記者會。傑志主教練朱志光表示,球隊狀態良好;天津權健主帥保羅蘇沙則強調,傑志實力不俗,會告誡球隊做好惡戰準備。

  朱志光表示,雖然天津有回暖跡象,但相較香港天氣仍屬寒冷,故球隊最大敵人仍是天氣,不過他認為麾下球員在三課操練後狀態良好,因此對他們有信心。朱志光坦言天津權健攻力強勁,擅長以短傳組織滲透對手防線,而且前鋒柏圖把握力上乘,故會特別小心提防。傑志中場黃洋則指,希望在亞冠杯舞台展示出香港足球的實力。

  保羅蘇沙賽前則大玩心理戰術,他表示從觀察傑志最近比賽留意到對手攻擊力遠比防守出色,但他預料傑志球員今仗會墮後主守,對此他笑言反而更容易應付,並期望天津權健球員能憑藉整體配合攻破傑志的「鐵桶陣」,似乎在引誘傑志鬥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