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上港鬥志高對川崎前鋒

時間:2018-02-13 03:16:0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亞洲足協官網、騰訊體育報道:中超豪門上海上港將在今午的亞冠杯F組首輪賽事,作客對上屆日職盟主川崎前鋒。主隊鋒力強勁,能否抵禦對方的進攻,將是上港今戰的成敗關鍵。(now672台今晚六時直播)

  上港在上一圈的附加賽主場只以1:0小勝清萊聯,畢竟正值休季,球員狀態不足並不奇怪,不過門將顏駿凌表示,全隊目前鬥志和士氣高漲,對今戰有信心。球隊亦對主隊首席射手小林悠有重點研究,預料石柯和賀慣兩守將會好好應對他,巴西鋒將侯克早年在日本比賽時,就曾經效力川崎前鋒,如今舊地重遊「倒戈」相向。

  前鋒剛於上周六的日超杯以2:3不敵大阪櫻花,上季日職神射手小林悠卻認為,輸波可令球隊提高警惕。教練佩雷拉上仗只派出巴西中場伊度亞度尼圖和韓國門將鄭成龍兩名外援,今戰會否用盡另外兩個外援名額,佩雷拉仍故作神秘,只揚言會發揮球隊所長,以進攻去壓制上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