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傑志硬碰權健力保不失

時間:2018-02-13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傑志射手科蘭(左)進行控球練習     傑志足球隊圖片

  港超爭取衛冕冠軍的傑志足球隊今晚八時參加亞洲聯賽冠軍杯分組賽E組首輪賽事,在天津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作客挑戰去季中超第三的勁旅天津權健。根據天氣預測,比賽當晚溫度最低可達攝氏零下二度,對傑志球員來說是一大挑戰。雖然傑志陣中有烏拉圭球星科蘭坐鎮,但天津權健亦擁有著名巴西前鋒柏圖,料傑志只可主守,以力保不失為目標。(now670台今晚7時50分直播賽事)/大公報記者 何嘉軒

  傑志前天抵達天津展開操練,球員們紛紛表示嚴寒天氣難以適應,加上傑志踢法偏向地面進攻,預料比賽當晚氣溫太低,草地可能結霜,控制皮球難度遞增,對傑志不利。

  另外,天津權健的前鋒柏圖實力無疑「超班」,雖然他在2011年開始受傷患困擾表現下滑,但他受傷前在意甲AC米蘭可謂呼風喚雨。柏圖去季在中超為天津權健攻入15球,腳風甚順,今年一月柏圖更明言要爭取入選巴西國家隊出戰六月舉行的俄羅斯世界杯,今屆亞冠杯表現至關重要,傑志必須重點防範這名射手。

  傑志方面不乏經驗老將,除了前世界杯神射手科蘭可憑其超卓罰球技術「偷雞」入球外,前匈牙利國腳、防守中場華杜斯亦較習慣在嚴寒天氣作賽,兩人表現如何,是傑志的勝負關鍵。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