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中國U形場地隊力爭創歷史

時間:2018-02-12 03:16:0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突破和歷史,無疑將成為今天冬奧會賽場上中國軍團的關鍵詞,中國U形場地隊將在預賽亮相。經過三屆冬奧的磨礪,他們期待着實現獎牌「零的突破」。中國第一位闖入跳台滑雪冬奧比賽的中國女子運動員常馨月也將亮相。

  在女子單板滑雪U形場地預賽中,中國派出了劉佳宇、蔡雪桐、李爽、邱冷四名高手出戰。1992年出生的劉佳宇17歲就拿到過世界錦標賽冠軍,她在2010年首次參加冬奧獲得第四,取得了中國選手迄今為止在該項目中的最好成績。四年前的索契冬奧,她因為失誤最終僅名列第九。如今,劉佳宇憋了一股勁要在平昌捅破窗戶紙。蔡雪桐在索契冬奧上位居第六,她在2015年和2017年兩屆世錦賽上連續收穫冠軍,動作完成品質高是其一大特點,但在穩定性上還稍有欠缺。李爽和邱冷也曾獲得過世界杯分站賽的冠軍,具備一定的實力。

  雖然無望奪牌,但常馨月在平昌的每一跳都將創造歷史。作為中國跳台滑雪歷史上第一位闖入冬奧的女子運動員,常馨月今天將在平昌亮相。

  高山滑雪女子大迴轉也將開賽,孔凡影將代表中國出戰。在冬季兩項女子10公里追逐的比賽中,張岩將第二次登場。

  今天產生的八塊金牌,有六塊來自雪上,兩塊冰上金牌出自花樣滑冰和速度滑冰。速滑女子1500米,中國選手田芮寧和郝佳晨也將參加角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