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中國混雙冰壺四強夢碎

時間:2018-02-12 03:16:06來源:大公網

  圖:巴德鑫(左)與王芮結束了本次冬奧之旅   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李理報道:昨晚,平昌冬奧會上演了一場混雙冰壺生死戰,中國隊和挪威在附加賽爭奪最後一個四強席位。中國兩名隊員巴德鑫和王芮狀態欠佳,失誤頻頻最終以7:9告負,無緣四強。

  在昨早進行的循環賽最後一輪,中國和挪威已交過手,當時巴德鑫和王芮發揮出色,抓住挪威多次失誤的機會,分別在第一局和第六局中拿下3分和5分,以9:3逼迫挪威提前握手認輸。不過,由於來自俄羅斯奧運選手隊在最後一輪負於瑞士,中國、挪威、俄羅斯奧運選手隊同為4勝3負,考慮俄羅斯奧運選手隊勝負關係佔優排名第三晉級。昨天的比賽結束後,最終中國排名第五,巴德鑫和王芮也結束了本次冬奧之旅。

  回顧他們的冬奧之旅,首輪因爭議判罰和經驗不足惜敗於去年世界錦標賽冠軍瑞士,次輪在大比分領先的情況下被東道主韓國追平,險些被翻盤,最終憑着韓國的失誤驚險獲勝。第三輪、第四輪分別大比分告負於實力強大的加拿大、加時局惜敗於16年世錦賽冠軍俄羅斯奧運選手隊。然而,在1勝3負被迫到懸崖邊上的時候,巴德鑫和王芮沒有放棄,及時調整狀態,奮起直追力克美國及大勝芬蘭,最後又輕鬆戰勝挪威,以一個三連勝的戰績拚下了爭取四強的機會,但在與挪威的生死戰中卻馬失前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