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南華再勝永倫捧籃總杯

時間:2018-02-12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南華兩勝永倫,勇奪首屆籃總杯冠軍   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的首屆籃總杯賽事冠軍終於誕生。昨晚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展開冠軍和季軍戰的次回合較量。冠軍戰中,南華憑藉前鋒朱亮豪取32分的上佳表現,助南華以98:76再戰勝永倫,總比分為2:0,南華奪得首屆籃總杯冠軍。季軍戰方面,滿貫以80:55擊敗東方奪得季軍。

  在冠軍戰開始前,香港籃球總會會長施維雄、主席陳瑞添、常務副會長莫耀強等嘉賓與全體球員,與現場觀眾一同進行一分鐘的默哀儀式,為前晚大埔車禍的死者默哀。默哀儀式後,冠軍戰正式開始。南華在前晚首回合透過雙加時以101:100擊敗永倫,佔得先機。士氣高漲的南華昨仗全場佔盡優勢,上仗因五犯離場僅打約十多分鐘的南華前鋒朱亮狀態神勇,無論是內線單打或外線投射,命中率極高,上半場他便獨取22分。南華以54:38領先進入下半場。

  南華在下半場將優勢保持至比賽結束,最終南華以98:76擊敗永倫,稱霸首屆籃總杯。

滿貫兩勝東方獲季軍

  較早進行的季軍戰,在首回合佔得先機的滿貫昨仗初段便積極出擊,鬥志更佳的滿貫在上半場結束後已經以40:20大比分領先東方。東方眾將易邊再戰雖然並不言棄,但滿貫的兩個主力得分點張偉康和外援奧斯甸手感實在非常火熱,兩人在下半場輪流得分,再次將分差擴大,最終滿貫以80:55擊敗東方,兩回合合計2:0,滿貫奪得籃總杯季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