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傑志昨抵天津 零下六度首訓

時間:2018-02-12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傑志抵達天津後立即投入訓練 傑志足球隊供圖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港超球隊傑志將於明天出戰2018年亞洲聯賽冠軍杯分組賽E組首輪賽事,作客挑戰中超勁旅天津權健。傑志大軍昨早抵達天津,並於下午在天津海河體育場展開抵達後首課操練。操練期間現場氣溫為攝氏零下六度,傑志主帥朱志光收操後坦言,陣中球員難以在短時間內適應嚴寒氣候,會臨場提醒球員要踢得聰明。

  傑志將於明天晚上八時在天津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與天津權健對碰,球隊昨早抵達天津後,下午馬上展開操練。朱志光直言,嚴寒天氣是球隊頭號「敵人」,陣中的香港球員和外籍球員均未能適應,中場林嘉緯亦有向朱志光表示,在操練中感到肢體僵硬。朱志光表示,由於氣溫太低,球場草地有結霜和結冰,令地面較硬和濕滑,皮球溜動較平常快,球員難在短時間內適應。傑志今天會在亞冠比賽場地進行第二課操練,朱志光表示會觀察場地情況,並留意球員適應狀況,他表示比賽當天球員必須冷靜應對,並以聰明踢法搭救。傑志後衛唐建文收操後亦坦言,球員手腳因寒冷天氣凍得麻木,不過他認為,對手主場出擊必然主攻,草地因結霜而變硬,對他們組織進攻時影響更大,故仍對比賽形勢有信心。

  傑志完成明天作客比賽後,下周二晚上八時將於香港大球場主場迎擊韓職「班霸」全北汽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