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C朗球會入球達550大關

時間:2018-02-12 03:16:02來源:大公網

  圖:C朗拿度為皇馬連中三元取得大捷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C朗拿度上演其今季首次「帽子戲法」,令其職業生涯的球會賽事入球達至550球,協助皇家馬德里於上周六晚西甲主場以5:2大破皇家蘇斯達,稍稍紓緩壓力,更重要是為下仗歐聯主場大戰巴黎聖日耳門前大力敲起戰鼓壯聲威。

  C朗拿度在今戰第43次替皇馬上演「帽戲」外,開賽僅一分鐘亦助攻予盧卡斯華斯基斯閃電拔頭籌,隊友卻奧斯就射入球隊第三球,前鋒莊巴迪斯達和「倒戈」的中場伊拿拉文迪,就分別為皇家蘇斯達追成1:4和2:5。C朗今次亦可謂上演「完美帽戲」:首球右腳射入、次球頭槌頂入、最後就左腳射入,是今季西甲首位「全面大三元」的球員。

  近四場聯賽轟入七球的C朗,今季西甲終於達到雙位數的11球,而且出道以來經過745場球會比賽後,累積入球達550球大關,當中士砵亭五球、曼聯118球、皇馬427球。C朗腳風及時回順,對大戰聖日耳門在即的皇馬來說,當然是好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