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車路士鬥西布朗未許樂觀

時間:2018-02-12 03:16:02來源:大公網

  圖:車路士的基奧特(左)繼續與夏薩特合作爭勝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暫時跌出前四名的車路士,明晨英超主場欣逢「包尾大幡」西布朗,若仍未能「反底」贏波的話,幾可證明球隊更衣室已徹底失控,又一個災難球季也擺在眼前。如果近日傳出將帥不和是真的,加上受到主力傷停所困,他們今仗實在未許樂觀(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明天凌晨四時直播)

  車路士在聯賽已連敗於般尼茅夫和屈福特,而且兩仗共失七球、僅入一球,表現差劣,球員不滿領隊干地的傳言早已甚囂塵上,還有前巴塞隆拿主帥安歷基勢將前來領軍的消息,相信也令陣中多名西班牙兵「振奮」,但就限於心理上而非比賽上。上仗領紅的中場泰基爾巴卡約高需停賽,柏度洛迪古斯、艾華路莫拉達、巴克里等因傷缺陣,但馬高斯阿朗素則有可能趕及傷愈。預計法國前鋒基奧特將與夏薩特、韋利安等合作爭取入球。

  史杜列治或倒戈上陣

  長期沉淪的西布朗仍有後衛莊尼伊雲斯、中場占士摩利臣、查迪尼、笠臣簡奴等傷兵,新加盟的埃及守將阿里加比由於仍未獲得工作證,未必能趕及註冊,其首演將可能再次推遲,但從利物浦借用的射手史杜列治會繼續正選出擊,「倒戈」面對車路士,其拍檔會是積洛迪古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