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南華籃隊一分絕殺永倫

時間:2018-02-11 03:15:39來源:大公網

  圖:籃總會長施維雄(前排左五)與永倫、南華球員等在賽前與獎杯合照\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的首屆籃總杯賽昨晚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展開冠軍和季軍戰的首回合較量。冠軍戰中,南華通過雙加時以101:100絕殺永倫,先拔頭籌。季軍戰的首回合,甲一升班馬滿貫以81:76擊敗東方。

  在冠軍戰開始前,香港籃球總會會長施維雄、主席陳瑞添、常務副會長莫耀強等嘉賓,先與南華、永倫兩隊球員進行握手禮。南華與永倫打得火花四起,法定時間兩隊83:83戰平,第一次加時賽兩隊再次打成91:91,第二次加時賽末段南華憑蔡再懃的成功上籃以101:100絕殺永倫。雙方今晚八時四十分續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進行次回合賽事。

  較早進行的季軍戰,滿貫憑後衛張偉康得到全場最高的26分,以81:76擊敗東方,今晚七時進行次回合比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