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元朗勝利巡遊氣氛熱烈

時間:2018-02-11 03:15:38來源:大公網

  圖:元朗足球隊坐巴士進行勝利巡遊\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元朗足球隊在上月底的高級組銀牌賽以3:0擊敗東方,時隔50年後再次奪得銀牌冠軍,元朗為了和球迷再次分享奪冠的喜悅,昨午在元朗區內進行歷時約一個多小時的勝利巡遊,氣氛非常熱烈。

  昨午約三時十五分,元朗球會會長王威信、主教練曾昭達和教練團隊等人聯同全隊球員,皆身穿特意設計的元朗奪冠短袖衣服,一同登上裝飾成元朗足球隊橙色風格的開篷雙層巴士,在主場元朗大球場正式出發,展開勝利巡遊的歷程。巴士在元朗大大小小的街道不斷穿越,在巡遊途中,元朗隊長法比奧與中場狄卡奧沿途不斷地向市民和球迷展示銀牌,並與全隊一同放聲歡呼,兩旁的市民和球迷紛紛拿起手機拍照,不少市民更向隊員揮手和鼓掌回應。因為勝利巡遊,元朗區內昨午人聲沸騰,元朗全隊和熱情的市民和球迷打成一片,現場的氣氛熱鬧非凡。歷時約一個半小時後,巡遊巴士抵達終點天水圍銀座廣場,最後元朗全隊和家屬、球迷一起拍照留念,勝利巡遊順利完成。

  元朗足球隊會長王威信巡遊後仍難以平服興奮的心情,他再次強調勝利是屬於全隊的,很高興能與元朗市民分享這份喜悅。他坦言希望此次巡遊能吸引更多元朗居民關注和支持元朗足球隊。

  第一次經歷勝利巡遊的元朗球員劉浩霖直言巡遊使他對元朗的歸屬感增加,他表示非常感謝元朗球迷對球隊不懈的支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