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02-08 03:15:58來源:大公網

  拜仁德杯大捷晉級

  德國甲組聯賽榜首勁旅拜仁慕尼黑,於周二晚的德國杯八強,憑京士利高文、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甘美治、哥倫天杜利素各建一功,翼鋒洛賓末段連陷兩城,最終作客以6:0大炒丙組柏達邦,順利晉級到最後四強準決賽賽事。

  另一場八強賽事,利華古遜主場閃電連失兩球予雲達不來梅,後由祖利安白蘭特入兩球扳平,加時後反勝4:2晉級。 

(法新社)

  韋斯咸欲簽入艾拉

  韋斯咸有意羅致前曼聯左閘艾拉。該名法國守將原本效力國內勁旅馬賽,但今季一場歐霸杯賽前熱身時竟然向自己球迷動粗,遭歐洲足協罰禁止歐洲賽七個月,馬賽亦隨即與艾拉解約。

  如今,韋斯咸領隊莫耶斯,有意帶回這位曾在曼聯共事的36歲老將加盟球隊。 

(ESPN FC)

  阿度里斯獲獎慶生

  本周日年滿37歲的畢爾包前鋒阿度里斯,提早獲生日禮物,當選一月份西甲最佳球員。畢爾包上月聯賽只獲一勝三和,阿度里斯只射入兩球,今次獲獎主要由於對伊巴時在禁區內跌倒,但他起來後搖搖手指示意那並非12碼,誠實表現引來讚賞。 (路透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