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沙治羅拔圖與巴塞續約至2022年

時間:2018-02-08 03:15:5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據西班牙《世界體育報》報道,巴塞隆拿早前宣布與西班牙中場沙治羅拔圖續約到2022年,球員本人將與巴塞隆拿在本月22日正式簽字作實。

  巴塞目前已經將沙治羅拔圖的續約合約準備好了,沙治羅拔圖將在本月22日正式在合同上簽字,新合約到2022年到期,違約金為五億歐元。剛於周三年滿26歲的沙治羅拔圖,是巴塞的自家青訓球員,從2010年開始代表巴塞一隊出場,至今共為巴塞出場超過180次。

  碧基挑釁球迷恐被罰

  另一方面,巴塞中堅碧基上仗作客攻入扳平愛斯賓奴1:1的入球後,走到對方球迷前作閉嘴手勢,西甲主席泰巴斯表示會檢視這個具挑釁性的行為,一旦被判指控成立,將面臨停賽三場處分。泰巴斯說:「足總紀律小組將決定有關動作應否被罰,規例列明有哪些慶祝入球的動作會被視為具挑釁性。」碧基就解釋,這是面對愛斯賓奴球迷侮辱他及其家人所能作出的最低程度還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