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聖門」大捷晉法足杯八強

時間:2018-02-08 03:15:5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巴黎聖日耳門於周二晚法國足總杯16強,憑藉「天使」迪馬利亞大演「帽子戲法」,作客以4:1輕取索察。索察隊長賽前指聖門全隊日前參加尼馬的生日派對並通宵達旦狂歡,對索察欠尊重,但聖門隊長堤亞高施華否認。

  否認不尊重索察

  「壽星仔」尼馬今戰「無影蹤」,迪馬利亞就發圍,先開紀錄並攻入球隊的第三、四球,隊友卡雲尼的入球,令聖門再度超前一度由翼鋒科利安馬田扳平的索察。臨完場前聖門的門將奇雲查普領紅被逐,由於球隊已盡換三人,故要由巴西右閘丹尼爾客串做門將,情非得已,百分百絕非不尊重索察。

  對於球隊不尊重乙組索察的指控,堤亞高施華回應說:「今天比賽場地的情況有些糟糕,但是己隊還是展現出了良好的技術水準。索察隊長的那番言論令我們有些無奈,因為我們對每一個對手都是同樣的尊重。我們已經做好(歐聯16強)對皇家馬德里這場硬仗的準備,但在那之前我們還要踢好(法甲作客)對圖魯茲的比賽,之後我們就可以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皇馬身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