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巴塞可望小勝愛斯賓奴

時間:2018-01-17 03:16:02來源:大公網

  圖:巴塞隆拿今仗很大機會半力出擊/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地上最強」巴塞隆拿明天凌晨四時將於西班牙杯八強首回合作客對愛斯賓奴,雖然巴塞狀態大勇,但愛斯賓奴近況亦不弱,加上今仗只是首回合,巴塞應不會拚盡,預計實力較強的巴塞只會小勝而回。

  巴塞狀態出色,最近已錄得三連勝,陣中兩大射手美斯與蘇亞雷斯在這三場比賽中都取得入球,連同巴西中場荷西保連奴也表現出色,但預計三人不會同於今仗正選上陣。不過,即使巴塞留力仍有相當實力,一眾後備如尼爾遜施美度、安祖高美斯及阿歷斯維度都有不錯能力,預計半力出擊的巴塞仍可望取得小勝。陣容方面,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新加盟的中場菲臘比古天奴、拉芬夏艾簡達拿,以及後衛烏姆迪迪同告因傷缺陣。

  愛斯賓奴近況同樣不俗,近三仗錄得2勝1和的不敗成績,加上今仗主場出擊下有力與巴塞一戰。愛斯賓奴射手謝拉特摩蘭奴近六仗取得五個入球,今仗或有力威脅巴塞防線。不過,他們近六次面對巴塞都無法取勝,今仗難望爭勝,但憑佳態應可免大敗。陣容方面,門將包盧比斯及中場查維富亞高同因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