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迪比利傷愈復出又受創

時間:2018-01-17 03:16:02來源:大公網

  本季加盟巴塞隆拿便曾養傷三個月的法國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再度受傷,他加盟巴塞後便因腿傷而缺席20場賽事,他康復後於周一對皇家蘇斯達時後備入替上陣,未料賽後又告受傷,至今只曾在西甲上陣四次,預計今次的腿傷要再缺陣一個月。 (ESPN FC)

  國米借得艾斯基盧比斯

  國際米蘭官方宣布,從葡萄牙球隊賓菲加借得28歲阿根廷後衛艾斯基盧比斯至本季完結,盧比斯將穿上二號球衣作賽。盧比斯曾為阿根廷上陣四次,本季僅為賓菲加上陣八次,國米希望借入他補充後衛陣容,據悉盧比斯的租借費為50萬歐元,國米之後可以900萬歐元買斷其擁有權。

(每日郵報)

  奧尼爾拒絕史篤城邀請

  目前執教愛爾蘭的主帥奧尼爾拒絕史篤城的執教邀請,據悉愛爾蘭已經準備與奧尼爾續約,雙方亦就此達成口頭的協議。雖然奧尼爾由於在世界杯外圍賽歐洲區附加賽不敵丹麥而無緣今夏俄羅斯世杯決賽周,但愛爾蘭深信奧尼爾的執教能力,奧尼爾亦樂意繼續執教愛爾蘭。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