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車路士誓取諾域治

時間:2018-01-17 03:16:01來源:大公網

  圖:車路士返回主場出戰,勝望彌高/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勁旅車路士明天凌晨將於英格蘭足總杯第三圈重賽主場迎戰英冠的諾域治,車路士最近已經四連和兼三場不入球,但正因如此便更會落力在今仗爭取入球獲勝。諾域治近況不錯,但礙於實力所限,應難逃大敗。(now633台及ViuTV 99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車路士自五球大勝史篤城後便腳風不順,先於英超作客2:2戰平阿仙奴,之後竟於足總杯半力出戰下0:0悶和今仗對手、聯賽杯四強0:0又悶和阿仙奴及英超與李斯特城互交白卷,三場不入球更創下尷尬隊史紀錄,情況令人擔憂。不過,今仗他們正好再次面對其中一支悶和對手諾域治,在轉為主場出戰加上強陣出擊下,車路士應可打破近期「入球荒」兼擊敗對手。陣容方面,後衛加利卡希爾及新加盟的中場巴克里因傷缺陣。

  諾域治上仗憑着主場之利逼和車路士,今仗重賽改為作客實在不利,雖然他們近五仗錄得3勝2和,表現不錯,但之前能賽和車路士亦只因對手半力出擊,今仗車路士為破尷尬紀錄兼晉級,肯定排出強陣作戰,預計諾域治難再爆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