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雲高爾報復紅魔鬼棄教比利時

時間:2018-01-17 03:16:0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曾在「紅魔鬼」曼聯執教卻沒有好結果的荷蘭主帥雲高爾,自被裁後一直仇視曼聯,繼向其他英超球隊自薦執教以求親手擊敗曼聯後,他又自爆另一報復舉動。雲高爾表示,為令曼聯繼續支付賠償金,早前竟然拒絕來自比利時的執教邀請,難以想像該名66歲的老人家為要報復曼聯,竟然寧願雙輸。

  雲高爾自被曼聯解僱後便一直賦閒在家,更時常發表炮轟曼聯的言論,他甚至向其他英超球隊毛遂自薦,以求親手在英超賽場擊敗曼聯以發泄心頭之恨。

  近日,雲高爾又表示因為希望曼聯繼續賠償而情願暫時不執教任何球隊,可見他對曼聯真是恨之入骨,他說:「其實比利時曾經邀請我出任主帥一職,但我當時心中很有怨氣,放棄了執教機會,因為曼聯在給我的遣散費上設置條件,要求我一年內不能執教其他球隊。那真是可怕又愚蠢,我當時為了報復放棄很多工作,我承認那不理智,但我的本能讓我採取這樣的行動。」

  雲高爾續說:「我曾是成功的主帥,但曼聯把我當成炮灰,令我作出這愚蠢行為,但他們實在太卑鄙,我唯有按合約要求讓他們付出代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