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C朗難望重返曼聯

時間:2018-01-17 03:16:00來源:大公網

  圖:C朗拿度(左)因待遇問題,已對皇家馬德里心灰意冷/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效力皇家馬德里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與巴塞隆拿阿根廷球星美斯場內場外鬥生鬥死,由於美斯獲加薪續約,不服輸的C朗近日希望皇馬給予他同樣待遇,但皇馬卻遲遲未有行動。心灰意冷的C朗因此有離隊重返曼聯的念頭,但尷尬的是曼聯並不希望高薪挖角該名33歲的前鋒,C朗未來的去向仍然未明。

  C朗向來很有好勝心,他在早前五奪世界足球先生╱金球獎殊榮後,便自稱為史上最佳球員,當他知道宿敵美斯獲大幅加薪至年薪5000萬歐元,便希望皇馬同樣為他加薪,皇馬主席佩雷斯亦曾向他承諾續約,未料加薪舉動遲遲未見,令年薪只有2100萬歐元的C朗感覺自己受欺騙,更因此希望離隊,其首選為回歸曾效力六年的曼聯。

  然而,「神女有心,襄王無夢」,C朗「愛回家」的舉動未必成事,曼聯因為經營方針並未有迎回C朗的想法。C朗雖然仍是很出色的球員,但他已是33歲的老將,若曼聯打算收購他,皇馬肯定仍索價近億英鎊的天價轉會費,至於要求與美斯看齊的C朗亦肯定索要5000萬歐元年薪,相信曼聯並不願為C朗付出如此大的代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