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球員無心碰跌 法甲「奇哨」腳踢報復

時間:2018-01-16 03:16:1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上周日晚法甲南特主場對巴黎聖日耳門一役發生奇聞,主隊後衛迪亞高卡路士回防時不慎碰跌球證查普朗,後者竟然立即腳踢卡路士報復,還向該名巴西球員出示第二面黃牌,「兩黃一紅」驅逐對方離場。南特主席基達憤言查普朗應被罰停哨六個月,料法國方面的球證總會亦會對其作出懲處。

  兼「兩黃一紅」驅逐出場

  此役聖日耳門憑翼鋒迪馬利亞上半場「一箭定江山」,作客贏南特1:0,領先次席摩納哥的優勢擴大至11分。不過,補時階段所發生的事就成為世界球壇熱話,當時聖日耳門進攻,正跑回後防的卡路士,右手擺度時意外推跌前面的球證查普朗,後者「碌地沙」翻身後蹲下出腳踢對方報復,雖然卡路士舉手示意自己無心,但查普朗可能認定他有意,故出示第二面黃牌把他驅逐離場。

  查普朗的不冷靜行為賽後引起議論,南特主席基達就說:「這是個笑話!我從世界各地收到20個短訊,全部告訴我這個球證有多麼可笑!我說得太多了?那就把我送上道德委員會好了。」法國足總周一表示,暫時禁止查普朗執法至另行通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