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美斯領勝兼破歐洲入球紀錄

時間:2018-01-16 03:16:1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正當C朗拿度表現持續低迷之際,美斯就帶領巴塞隆拿打破魔咒並再創個人紀錄,他於上周日晚西甲替球隊「埋齋」,助巴塞作客反勝皇家蘇斯達4:2,11年來首次在皇蘇主場奏捷,同時打破德國名宿梅拿的紀錄,以366個西甲入球,成為歐洲五大聯賽為單一球隊入球最多的球員。

  單一球隊入波最多球員

  皇蘇憑一雙「箭頭」、韋利安荷西和桑美占美利斯接連建功,於34分鐘一度領先巴塞2:0,但荷西保連奴於39分鐘接應蘇亞雷斯傳送追成1:2。易邊後,蘇亞雷斯分別接應美斯和華美倫傳送,「梅開二度」為巴塞反超前3:2,亦是該名烏拉圭國腳連續六場聯賽有「士哥」,完場前五分鐘美斯主射自由球破網,助巴塞自2007年來首次作客擊敗皇蘇。

  美斯在自己的第401場西甲比賽,射入累積第366球,正式超越替德甲拜仁慕尼黑射入365個頂級聯賽入球的德國「轟炸機」梅拿,成為歐洲五大聯賽為同一球隊入球最多的球員。

  美斯目前亦以17球領先西甲射手榜,近六場聯賽入八球的蘇亞雷斯以13球緊隨其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