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雲加:「山神」去留即將揭盅

時間:2018-01-16 03:16:0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兵工廠」阿仙奴可謂低處未算低,上周日英超作客般尼茅夫,領先一球之下,因後防兩番失誤而最終輸1:2,與前四距離愈來愈遠,今年五仗未嘗獲勝,也是領隊雲加上任以來最差的「開年」成績。壞事還未完結,雲加透露主將「山神」阿歷斯山齊士的去留會在周二之前有定案,似乎亦在暗示最終留不住他。

  比利連下半場為阿仙奴打破僵局,但門將施治於70分鐘出迎傳中時判斷失誤,遭主隊鋒將哥林威爾遜快一步篤入扳平,四分鐘後阿仙奴後防未能成功解圍,讓佐敦伊比在禁區內替般尼茅夫射入而反勝2:1。阿仙奴目前已落後第四位的車路士八分,踏入2018年後所有賽事五戰皆不勝,當中在足總杯遭英冠的諾定咸森林淘汰,衛冕失敗,如今又勢必失去山齊士,可謂噩耗連連。

  今仗仍要坐在看台的雲加,並未有把「山神」納入比賽名單,賽後他表示後者的去留會在48小時內有定案。雲加似乎也露了口風,他說:「若阿歷斯離開,我們就要找人代替,他離開與否亦非由我話事,但事情會在48小時內明朗。我想強調,他並沒有拒絕比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