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皇馬歷史性主場負維拉利爾

時間:2018-01-15 03:16:15來源:大公網

  圖:皇馬的C朗拿度(白衣)今仗共十一次射門都無法入波/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的危機進一步加深,球隊於上周六晚西甲,歷史性在主場以0:1不敵「黃色潛艇」維拉利爾,成功衛冕冠軍的機會可謂接近零,就連前四的席位亦不穩,今季隨時遭逢災難性的結局。

  皇馬全場有接近30次射門,單是C朗拿度一人就已佔了11次,可惜依然延續其西甲的「逆腳風」,反而維拉利爾於完場前三分鐘藉一次反擊,憑中場柏保路科奴斯藉皇馬門將基羅拿華斯擋出伊尼斯烏納的射門不遠,「補中」為客軍全取三分,亦是維拉利爾史上首次作客擊敗皇馬。

  施丹不責怪球員

  皇馬主帥施丹亦難以解釋輸波原因,他說:「我們已盡一切所能,比賽中亦有大量機會入波,可是皮球似乎不願意進入網內,你實在難以解釋。」

  皇馬近三場聯賽僅獲一分,施丹承認走勢極差,但認為球員已付出最大努力,不能責怪他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